蓝莓树莓风味

最近爬影霆坑

【你all】那个召唤师 0

LOL你all向!

请给作者爱意的评论呜呜呜。

LOL的英雄们我好想搞啊(ノಥ益ಥ)

于是就搞了,这样子。

召唤师性别不明,为了方便用他代指。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那条星空巨龙——奥瑞利安·索尔,发出如雷声一样的低笑,模仿着游戏开局的语音。“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

  “龙王?”站在巨龙面前的黑袍人不禁挑眉,他刚刚买了拳头最新发售的价值99999点券的VR游戏,还是不带边框和炫彩的那种,刚开始玩就发现了奇怪之处——不是说好开局艾希还原青春记忆吗?这龙王是几个意思啊?

  “我并非他们口中所称呼的那种龙类,我乃创世的铸星者。”巨龙似有不满地道,“召唤师,你可知道你的使命?”

  “呃……推塔啊?”人类一头雾水,看见对方流露出不满的神色,又改口:“拯救世界?”

  “你的使命,就是帮我找到符文之地暗藏的秘密,解开我的枷锁。这样,我或许可以放我宝贵的行星上那些蝼蚁一条生路。也算是,拯救世界吧。”

  “诶,等等!怎么回事啊这剧情,我要截图,回去跟XX吐槽一下。”召唤师伸手往空气里摸,结果这设置面板根本就没有截图和退出游戏这个选项!

  “为什么没有截图和退出游戏的选项?”此时召唤师有些慌,他脑海中划过一万种关于全息游戏的阴谋论,对着开发这个游戏程序员比中指。

  “自然如此,你根本不在游戏里。”巨龙不屑地答道,但还是耐心的解释了:“你所谓的‘英雄联盟宇宙’由我而起,但除此以外仍有不起源于我的世界。这个宇宙有通向其他世界的门,在我的感知里,门被推开了。”巨龙调动眼前的星云,在人类面前描绘出那副图景,“你的世界看到了我的世界,并企图一探究竟。启动了大量的实验和调查,都没有成功。我本来不想多管,但你们在我的世界会有不一样的力量,所以我选了你过来。”

  “不要问为什么是我这种蠢问题,你只需要随心而动就行。”召唤师哑然失笑,铸星龙王的样子看上去比原画里有压迫感多了,那样巨大到用浩瀚来形容的身躯,说出这种话来就不蠢了吗?

  “可我如此羸弱——”

  “人类,你可以控制任何一名在你那儿登场的英雄为你助力,这其中甚至包括我的力量。甚至可以为他们配符文,加上召唤师技能。这都归功于你们作为大规模尝试的发展出的设备,可别滥用。”

  “如果我失败了呢?”召唤师扯扯帽子,看上去已经气定神闲的接受了现实。

  “若没有找到,你将永远徘徊在符文之地,不老不死,不生不灭。”

  人类叹一口气,他慢悠悠地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奥瑞利安又接了一句:“①人生就像一场游戏,只不过这场游戏你想玩也得玩,不想玩,也得玩。你知道的,各大派别层出不穷,但新手村至关重要。你想从哪里开始?”

  召唤师几乎是瞬间想起了艾欧尼亚那群人的爱恨情仇,那地方好歹还算是民风淳朴,他犹豫了一下,回答道:“……艾欧尼亚吧。”

  他眼前的星空开始流动,意识快速丧失,只听得巨龙的低语:“现在,游戏开始了。”

注:①此处玩的是《百变机兽之洛洛历险记》的梗,为剧中一个游戏角色对穿越到游戏世界的主角说的话。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