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树莓风味

最近爬影霆坑

【影霆】 太 岁

写点啥吧还是,冷死我了。

给我一个影霆组织好吗?

高影X瓜霆,想写一个帅一点的高影,结果好像不成功。一些妄想。

ooc算我的,他们是墨飞的。

不带双引号是因为这是太岁和高影的脑内对话








  高影还记得他小时候看CCTV10的时候,那个什么探索发现讲过太岁这种生物。电视上太岁就是一坨凝胶,躺在洗脸盆里,也不动弹。他觉得无聊,也觉得不爽,就换了台。

  他哪知道太岁会是现在这幅鬼样子——二郎神似的三只眼睛,还他妈的长的和自己一模一样。

  他被太岁抓住肩膀问:你想不想救他?

  救那个王爷,他就在外面受苦,他,瓜尔佳胤霆,你的朋友,你的煞星。

  你,想不想,救他?

  交给我吧,答应我,我帮你救他。

  高影很想答应他,仅仅是天罡地煞两口棺材就让他的朋友们流了太的多血了。太岁的力量很强大,他知道只要答应他,那么无论是白毛红眼的烧包男人还是棺材里的大粽子就都可以瞬间秒杀。

 我……我……

  可他不敢答应,他就算是叫太岁太狗,内心深处还是怕的。他从王爷一刀穿心的态度那里知道太岁可不是什么善茬,他不是怕答应了之后自己会有什么万劫不复的下场,而是怕答应了之后他会拖着别人一起万劫不复。

  他那天跨坐在在牌坊上,低头一看看见了尸山血河,手脚都在颤抖。

  他怕那是胤霆干的,更怕那是自己干的。他也没有多喜欢大道理,可他也不是什么坏人,他不愿负天下人。

  太岁还在说着,他还告诉高影瓜尔佳胤霆的过去,毕竟是太岁。高影眼前就跟过电影似的过这画面。

  原来他小的时候也挺可爱的呀!这不会笑嘛~他几乎要伸手去捏奶娃娃粉嘟嘟的脸蛋,又缩回手去。

  原来他还可以笑的这么爽朗啊,这不阳光帅气类型的吗?怎么变成面瘫属性了?你当你张起灵啊?

  原来杀兄弑父,千古罪人是这么来的啊。

  你是怕解释了以后我不相信你吗?高影大脑的某处这么委屈地想着,信你总比信这红线球强啊!也不过是比我大个两三岁而已,干嘛总把事儿藏着掖着……

  操你妈!

  万恶的封建社会!

  这不公平,不公平!他是好人啊……

  三只眼睛的高影替他开口说:他是好人啊……

  没有人应当因为狗屁天命而被夺走什么,也没有人应当为了别人的欲望而付出生命!

  不就是生辰八字吗?为什么啊?!不过是我一条命而已,我哪是那么不懂事儿的小孩儿啊!他悲愤地握拳,几乎要把牙龈咬出血来。

  我也不会怨你啊,为什么就不能一刀杀了我呢?

  你为什么就不肯说呢。

  太岁伸手缠上他的脖子,抱着他,在他耳边低语:去救他,高影。

  他等了你三百多年,在阴冷的十八层地底,在这栋房子里。等你在那个夕阳下一步跨进他的世界,把他从骨血腥臭中带出来。

  他信命,他更信你,所以才会保护你。

  你接受我,你就可以去救他。

  去拥抱他,去治愈他的伤,去待他好,去陪着他渡过漫长的岁月。

  去保护他。

  ……好,少年颤抖着开口。

  我保护你。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