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树莓风味

最近爬影霆坑

【影霆】穿越之缠上冷面王爷(其一)

 摘要:高影也面临了和王爷一样的问题——杀,还是不杀?

  影霆,穿越,又到了我最爱的整活时间。

  挂最骚的标题,写最正经的文。

  接漫画56话剧情。



其一:如果一切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


  高影最后记得,他说自己要保护王爷,一爪子把那白毛怪的手砍断了。愤怒把他填满,满脑子都是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他不可抑制的愤怒使得他眼中根本容不得那人的存在,单纯的攻击变成了吞食。       

  身后有人拖着残破身躯,一步一步的靠近他。他扭过头去,一瞬间就卸了力气——他还活着,真好啊。他想说,看,我也能保护你。却只能指指自己,用奇怪而可怖的声音说:“我。”

  又指指他:“你。”

  “保护。”

  然后就是奇怪的安心的感觉,很舒服,就好像——他要重生了。

 

  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刚刚破晓,有公鸡在叫,还有打更声。高影捂着头,很疼,但是出奇的清醒。

   “高影。”太岁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响,恨的他一巴掌拍向自己的脑门,发出清脆的响声,惹得身边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他,“高影,你犯什么毛病?”

  谁?我怎么身边有人?高影惊异地扭头,看见一个光膀子的大汉正在穿里衣。太岁及时地出来解释,你穿越了。

  哦,那没事了,还好还好。

  “没事没事,我就是想清醒点。”高影最近被折磨的很淡定了,一秒入戏。对方以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他一眼,提醒道:“你才来王府做事,可别浑身长虱子似的乱挠,这可不是一般的大户人家。”

  “是,大哥说的是,谢谢大哥。”高影频频点头,内心咬牙切齿地问太岁:“这、是、怎、么、回、事?”

  太岁即刻响应:“我们穿越了,清朝,瓜尔佳·胤霆刚刚当上镇南王。”

  “我操,你说什么?不可能!”高影一边手忙脚乱的穿衣服准备去点卯,一边面不改色地在心底骂人。

  “在我马上就要降世的时候,你的王爷把你杀了,不过嘛,我动用灵力把咱们送回清朝来了。通天之人又如何?他能追杀回来我把这脸盆吃了。”

  正在洗脸的高影手一顿,“我不怪他。”

  “他可怪你呢,高影,他那命格叫刑太岁,咱们和他势不两立,争斗不死不休。咱们现在把他杀了,就能活命了。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可一年多之后,他就要习得萨满秘术,到那时灵力尽失的咱们可就要魂飞魄散了。”

  “你不是很强吗?”高影撇嘴,“老子一刀插死自己,省得你控制我去杀王爷。”

  “咱这不是时空穿越吗……喂喂有话好好说!现在我可没什么惊天动地的能量。你能动用我小部分力量,要是杀人就能更强……当然你不愿意杀人。我现在得听你的,你可不要干傻事啊!

  “更何况,你不是想回家、上学吗?只要杀了他,就不会有后来的事了,咱们只要吸了他的命就能回去。你我共生,你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别说广美,美利坚都去得。你要是不杀,啪,这历史上是没有太岁了,也就没有你了,连三百年后那个王爷都不会记得你。

  “你得杀了他。”

  于是,高影也面临了和王爷有一样的问题——杀,还是不杀?

  杀的话,他要怎么杀?

 

  高影心烦意乱,他初来乍到,宛如一个憨批,被管事的呼来喝去。王府的规矩是真的多,瓜霆的名声也是真的臭!他跟着出府采买,老百姓看见是王府的下人,基本爱答不理的,不给你好脸色看。也难得这些下人不仗势欺人,买完东西就走。高影拿着浑身上下仅剩的钱买了身衣服,太岁真的,很费衣服。

  几天下来他大概了解了王府的结构了,这边厨房那边茅厕的,瓜霆就天天在书房泡着,没人敢去那里招惹他,他也孤僻的很,不怎么出来。高影这边天天扫地砍柴的,肱二头肌都快练出来了。结果今天正扫着地呢,管事的来了,说给王爷送饭的任务也交给他了。

  高影大喜过望,但是又好奇为啥这差事落到自己头上。管事的哼了一声,说书房阴气太重,晦气,上一个婢女就是因为天天往那里送饭病倒了,这才让高影这个新人去。

  瓜霆这人,还真就人人得而诛之啊……高影心说他能比老子更晦气?更何况他本来就好奇瓜霆生前是啥样的,这机会太好了,当即答应:“好。”


评论(6)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